|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正能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光导-光电一体化照明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蒋林英
  • 电话:0757-81808330
  • 邮件:3409578005@qq.com
  • 手机:17725610887
  • 传真:0757-864007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光导照明系统:让酒店环保设计理念更深入民心
新闻中心
光导照明系统:让酒店环保设计理念更深入民心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62        返回列表
 光导照明系统:让酒店环保设计理念更深入民心

 

作为太阳能新能源低碳科技产品——光导照明系统,无需依靠任何电力设备与传导线路就可为室内提供出色的光照效果,归功于人类对物理采光科技的完美实践,充分利用那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自然光源解决建筑照明的供应与消耗问题,这种利用科技向大自然“借光”的手段,还明显地突出当前全球正在倡导的低碳主题。

 

  目前,为了共建低碳社会的目标,与节能低碳有关的新技术、新产品得到了各界的推广与普及,如国内很多城市为了提高当地的能源利用效率,推进绿色发展,还会专门根据现行的消费市场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的需求,增强对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示范案例的宣传推广力度,引导用能单位合理采用技术参数及综合性能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经济性、安全性和普遍适用性均得到市场验证的新技术、新产品。而在照明节能技术方面表现相当不错的光导照明系统自在市面上问世以来,也因此广受追捧与好评。

 

  据悉,著名的佛山温德姆酒店的地下车库照明用的就是“HKZNL”光导照明系统,是由正能量科技集团联合香港科大、香港理工以及武汉理工等多家高等院校创新研制而成,采用特制的采光罩、导光管与漫射器,运用多个物理光学科技原理,借助系统独特的设计高效地把户外的自然光线引到温德姆酒店的地下车库,不仅很好地改善了其地下车库照明效果,而且还凭借“阳光车库”的特色设计让酒店整体的环保设计理念更深入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