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硅片、组件、系统,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linguohe
  • 电话:86-0991-3672507
  • 邮件:hlgrenzi@163.com
  • 手机:18999138856
  • 传真:+86 991 3672600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逆变器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新闻中心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逆变器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发布时间:2015-09-28        浏览次数:496        返回列表

   通讯员吴拓报道:9月23日—25日,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展会——第九届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新德里隆重举行。作为国际一流的电力电子设备供应商,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科公司”)携定制化核心产品和全套解决方案华丽亮相。

      西科公司经过三年时间对印度的电网环境、气候环境做了深入调研并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专为印度市场定制开发1.25MW并网逆变器——TC1250KH-M。该机型在输出电压,电流范围,电流THD,零、低、高电压穿越,有功、无功调节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度优化。全面适应印度电网整体负荷较重,电力系统多元化,统一调度困难等问题。目前已在印度地区实现累计超过百兆瓦装机量。

      印度是未来全球光伏产业新的增长极,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西科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与印度政府、企业之间在能源及设备领域开展多项合作,建立了营销网点,并致力于为当地电力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此次展会西科公司以丰富的应用案例和本地化的定制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希望能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能在更多领域分享成功经验。

      西科公司依托电气设备研发制造的经验积累,在国际市场上不断扩大着自身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

      本届展会盛况空前,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400多位展商及众多国际知名企业参加此次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