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智能逆变器 箱式变电站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赵阳
  • 电话:150374449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森源电气拟收购广东顺德开关 加速南方电网以及海外市场布局
新闻中心
森源电气拟收购广东顺德开关 加速南方电网以及海外市场布局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339        返回列表

   9月9日,河南森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顺开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拟现金收购顺开电气持有的广东省顺德开关厂有限公司83.20%股权,收购完成后,标的公司成为森源电气控股子公司。

  广东省顺德开关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德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高低压电气设备、配网自动化、工控系统等系列产品及技术咨询与服务,其顺开牌高低压开关设备获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涵盖数十个型号800多种规格,主要包括中压成套、低压成套、中压元件等,运用于北京奥运会水立方、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多项重要工程及轨道交通等专业领域,与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顺德公司与森源电气同属于输配电设备行业,拟对其实施收购是森源电气继成功收购北京东标电气之后的又一重大战略布局,能够实现产品结构及技术优势互补,能进一步加强森源电气产品在智能化、系统集成方面的技术优势,进一步支持森源电气的“大电气”发展战略。

  同时,顺德公司具有南方电网合格供应商资质,在近海风电及轨道交通专用领域也有较好的市场地位,有助于森源电气大力拓展上述两个专用设备领域,也为后续的产品升级及更新奠定更为广阔的市场基础。并且,顺德公司产品销往包括东南亚、港澳在内的几十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在我国推行“一带一路”的海外经济合作战略背景下具有先发优势和良好的地理优势,能够有力支持森源电气响应国家政策、拓展海外市场的发展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