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禾望
  • 电话:0755-86026786
  • 邮件:hopewind@hopewind.com
  • 传真:+86 755 265183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禾望参展第六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并举办专场探讨会
新闻中心
禾望参展第六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并举办专场探讨会
发布时间:2015-08-10        浏览次数:815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8日-10日,第六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以下简称“新博会”)在酒泉市世纪广场隆重举行。禾望携光伏控制器、HW3000模块等产品及光伏集散式逆变器新方案亮相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以“新丝路、新能源、新理念”为主题,由甘肃省人民政府、国家能源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能源协会主办,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甘肃省委员会、酒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甘肃)国际新能源博览会。本次新博会邀请了来自多个国家的新能源企业、新能源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参会。


       在新能源、新技术产品对接会上,禾望客服部总监蔡海涛先生发表了《HW3000模块产品介绍》;禾望客服部副总监王立强先生针对变流器系列问题,发表了《双馈变流器原理及故障处理》;在光伏发电方面,禾望光伏高级产品经理吕永刚先生以追求更高发电效率为目标,发表了《禾望光伏集散式逆变器新方案》,为广大业主提升投资回报率。

 


       展会上,禾望展出的光伏控制器和HW3000模块等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及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这次新博会也让更多的人了解禾望的产品及推出的新方案,进一步提升了禾望的企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