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禾望
  • 电话:0755-86026786
  • 邮件:hopewind@hopewind.com
  • 传真:+86 755 265183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禾望电气全力协办2015第四届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大会
新闻中心
禾望电气全力协办2015第四届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5-08-03        浏览次数:2133        返回列表

     2015年7月30-31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禾望电气参与协办的 “2015第四届分布式发电与微电网技术大会” 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举办。

 


       本届大会邀请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配电研究所所长盛万兴、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教授赵争鸣、天津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贾宏杰、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配电研究所博士吴鸣、法国电力集团中国研究院电网室副主任牛星岩等多位行业领导和著名专家发表主旨演讲,多角度解读我国分布式发电和微电网的发展路线。禾望电气作为本次大会协办单位,在会议上发表了致辞和主题演讲。
 
       会上,禾望电气光伏市场战略总经理叶豫江先生在开幕上代表禾望电气发表致辞,致辞中提到:分布式及微电网系统日渐成为满足负荷增长需求、减少环境污染、提高能源综合利用率和供电可靠性的一种有效途径,禾望电气在2013年率先推出的集散式光伏逆变器方案,以其低投资,高发电量的优势,目前在国内已经应用于大型地面及屋顶分布式电站,且运行效果深受设计单位及业主单位的一致认可。

 


       禾望电气太阳能研发部总经理曾建友先生发表了《禾望集散式光伏逆变系统——提供性价比最优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从方案的系统特点进行对比,介绍了方案的价值分析、禾望集散式产品特点、典型案例与相关报告、山区电站存在的现状及设计等方面内容,其精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同期,禾望电气组织了一些业界专家、领导于8月1日参观考察内蒙察右光伏电站及风电场。国电察右前旗光伏电站项目总装机容量80MWp,其中一期50MWp,二期30MWp于2014年底成功并网,使用了禾望国内首创的集散式逆变器。卓资风电场位于察右中旗从卓资县往北30公里的草原上,也是我国建场较早、规模较大的风电场,使用了禾望电气已大批量运行的2MW全功率变流器。

 

 


 
       行程结束后,与会考察人员对集散式逆变器的应用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对禾望电气在新能源行业上的发展也给予了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