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禾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禾望
  • 电话:0755-86026786
  • 邮件:hopewind@hopewind.com
  • 传真:+86 755 26518311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禾望全系列变流器率先通过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
新闻中心
禾望全系列变流器率先通过中国船级社型式认证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805        返回列表

    2015年6月,从中国船级社CCS质量认证公司传来喜讯,由禾望电气自主研制的1.5MW~ 3.0MW全功率变流器以及1.5MW~3.2MW双馈变流器,合计八个机型变流器现已全部顺利通过由中国船级社CCS质量认证公司按照最新“产品标准及技术要求”进行的型式认证,并获得中国船级社认证证书。

 

       此次通过中国船级社认证不仅充分证明了禾望全系列风电变流器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同时也为我公司风电市场的持续性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型式认证对禾望的全系列风电变流器产品进行了全面的设计评估和型式试验,禾望变流器的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且多项技术指标超出国家标准,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的领先水平。在认证过程中,禾望完备的试验平台和测试设备为顺利完成认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充分体现了禾望电气在变流器产品测试方面的优势。

 

       在风电领域,禾望电气一开始就致力于建立在环境适应性和电网适应性方面的突出优势,积极保障整机厂及业主的长期收益。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禾望变流器已连续多年装机运行业绩位居国内变流器公开市场首位,并在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上创造了多个第一:第一家解决电气列车穿越导致的电压不平衡故障;国内第一家风电变流器发货超过10000台套、风电机组改造超过1000台;国内第一家2.5MW风冷双馈变流器批量发货厂家等。

 

       据了解,中国船级社(CCS)成立于1956年,是国家的船舶技术检验机构,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中国船级社不仅在船舶、海上设施、集装箱以及相关工业产品领域从事提供检验业务,还在可再生能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大型钢结构等领域开展认证服务,并被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