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赫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组件测试设备电池片测试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工
  • 电话:86-21-64352877
  • 邮件:wendy.zhang@hspv.cn
  • 手机:15201999788
  • 传真:86-21-6435528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经理徐林博士以专家组组长身份参与上海计量院项目验收会
新闻中心
总经理徐林博士以专家组组长身份参与上海计量院项目验收会
发布时间:2013-01-29        浏览次数:344        返回列表

 2013年1月9日下午,总经理徐林博士以专家组组长身份参与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上海计量院”)项目验收会,此次是由上海计量院举办的名为“太阳能模拟器测量标准装置的研制”的项目验收会。此次出席项目验收会议的有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领导,由我公司总经理徐林博士带头的专家组,还有项目负责人等有关人员。

“太阳能模拟器测量标准装置的研制”是国家质检总局的一个科技计划项目,目前由电子电气所(上海计量院下设的一个专业研究所)的通讯与光参数研究室负责。
通讯与光参数研究室目前拥有镜向光泽度国家基准1项,华东地区最高计量标准10项,上海市最高计量标准1项,研究室下设8个专业实验室,实验室设在张江总部。主要从事光学和通信领域的计量标准及测量技术的研究、光学和通信计量前沿科学研究和与计量检测有关的共性技术研究。
 
                                                  参与项目验收会的专家组成员(见上)
 
 
延伸阅读:
电子与电气计量技术研究所(简称电子电气所)是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下设的一个专业研究所,涵盖了电磁、无线电、通讯和光学三大专业。电子电气所主要负责华东地区及上海市在电磁、无线电、时间频率、通讯和光学方面的最高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的建立、保存、量值传递或溯源、计量产品质检、测试方法研究等工作。
 
电子电气所的主体实验室位于电学楼,配置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计量设备,建成了具备一流设备和一流服务的实验室。
 
电子电气所现设四个研究室,分别是电工仪表与高压研究室、电磁参数研究室、电子与时频参数研究室、通讯与光参数研究室。全所的业务范围覆盖了直流信号→交流信号→脉冲信号→高频信号→微波信号→可见光→不可见光的计量,能力范围目前在全国处于先进水平。全所拥有镜向光泽度国家基准1项,数字多用表检定装置等华东最高计量标准34项,耐电压测试仪及安规检定装置等上海市最高标准25项。该所主要服务于电子产品、电气设备、电力设备、通讯通信设备、钢铁生产、石油化工、磁性材料、航空航天、印刷、汽车制造、建筑、电磁兼容等行业的生产厂、研究所,同时还为医院、计量检测机构、计量仪器生产研制单位提供计量服务。
 
电子电气所每年承担多项科研项目及国家计量检定规程的制订和修订任务。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相继获得过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国分析测试协会及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科技奖等十余项,具备强大的科研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