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赫爽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

组件测试设备电池片测试仪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工
  • 电话:86-21-64352877
  • 邮件:wendy.zhang@hspv.cn
  • 手机:15201999788
  • 传真:86-21-6435528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总经理徐林博士参加2012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
新闻中心
公司总经理徐林博士参加2012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2-09-25        浏览次数:260        返回列表

 

 

展会地点:
 中国上海
 
参展日期:
 2012年09月18日 至 2012年09月19日
 
参展地(展馆):
 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
 

 

由国网能源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中国电科院新能源所牵头并邀请五大发电集团及承包商等8个组织支持的“2012中国(国际)光伏电站应用技术创新高峰论坛”(简称“PV Application 2012”)于2012年9月18-19日在上海外滩浦华大酒店隆重召开。公司总经理徐林博士受邀参加了中国国际光伏电站高峰论坛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光伏系统发电量预测研究》 的重要讲话,会场反响强烈。

 

上海赫爽太阳能总经理徐林博士发表讲话

 

 

 

低碳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太阳能发电以其清洁、安装区域广、有望实现平价上网而成为最具前景的新能源,全球并网光伏总装机量从2010的16.6GW 增长到2011年全球光伏总装机量27.7GW(EPIA),而国内装机量已经占到全球光伏发电装机总量的11.8%。近些年随着国内光伏产业规模扩大、技术提升、发电成本下降,本土光伏市场的规模化发展呈现出良好的契机,种种迹象表明到2015年中国将是全球最大的光伏市场应用市场。

然而供需的不均衡发展、以及全球新能源平价上网的迫切需求,都在不断地挑战着产业链的成本和价格水平,中国光伏制造业正经历着痛苦的洗牌整合过程,从狂热的暴利时代回归理性。随着光伏组件价格进入快速下行通道,下游的光伏电站开发商和投资商也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并掌握了话语权,作为光伏发电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光伏逆变器占据系统成本比例在10%-15%之间,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光伏逆变器企业如何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快提升技术、保障产品质量、推进市场应用,获得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为光伏行业的健康和长久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了促进国内光伏电站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安装承包商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把国外的成功经验介绍到国内、提高本土项目开发质量,此次会议涵盖光伏电站与逆变器技术的方方面面,包括政策、市场、技术、投融资、最新案例等。这将是一次不可错过的机会,它可以帮助您了解最新的技术及市场动向,向业界展示您的成果,就光伏产业未来市场趋势和合作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等问题与业内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企业精英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及与同行建立更多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