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光伏系统集成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航天机电
  • 电话:021-6482899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航天机电喜获光伏运维行业首张国际专业认证牌照
新闻中心
航天机电喜获光伏运维行业首张国际专业认证牌照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532        返回列表

 2015年9月,甘肃上航电力运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航电力”)成功获得了国际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TÜV Rheinland Group) 签发的关于光伏电站运维公司认证资质证书,这是TÜV莱茵在亚洲大中华区域以及亚太地区的第一张关于光伏电站(系统)运维公司认证证书。

上航电力是由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2月注册成立的全资控股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上航电力始终以电站全生命周期运行维护质量和稳定可靠发电运行为核心,专注“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集约化”发展目标导向,确保客户价值目标实现。

上航电力在发展过程中,公司注重专业技术能力和维能力的稳步提升,2014年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获得承装四级、承修四级、承试五级的电力设施许可证。公司积极谋求发展机遇,拓展业务领域,成立了上海数据监控中心和西安软件研发中心,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伏电站监控与生产管理平台软件,从实时监控、生产管理、运行分析等方面对公司运维的电站进行信息化支持。目前上航电力具备光伏电站软件开发和电站运维管理的综合能力,业务涵盖光伏电站运维、电力技术咨询、承装、承修、承试电力工程、软件开发、电站远程监控与数据分析诊断、电站评估等。截止2015年9月底运维电站规模超过700MW,分布于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河北、山西、云南等省市。

2014年10月上航电力启动光伏电站运维资质认证申请,经过TÜV莱茵严格、全面的现场审核、复查审核、资料审核等程序,日前光伏电站运维资质通过TÜV莱茵审核。

上航电力光伏电站(系统)运维认证证书的获得,为运维电站质量和客户价值目标实现提供了可靠的保障。上航电力坚持以不断创新为己任,推动了运维产业结构升级,全面强化电站运维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能力,延伸了航天光伏产业链,努力打造一个具有核心竞争力、可持续发展、有社会责任感的光伏电站运维专业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