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硅料,硅片,电池片,组件,光伏系统集成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航天机电
  • 电话:021-6482899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航天机电携“银河”N型PERT双面双玻组件回归欧洲市场
新闻中心
航天机电携“银河”N型PERT双面双玻组件回归欧洲市场
发布时间:2015-06-29        浏览次数:689        返回列表

 

作者:吕汇锌、彭佳薇

    2015年6月19-21日期间,航天机电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机电”)携年度明星产品“银河”N型PERT双面双玻组件登陆德国慕尼黑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会INTER SOLAR,向市场传达了航天机电以满怀信心的姿态回归欧洲的决心。

    展会现场,参观者对航天机电年度产品“银河”N型PERT双面双玻组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前来展台垂询。航天机电对于此款N型产品的功率输出保证延长到30年的承诺,也得到了当地市场的热烈回馈。此行“银河”N型PERT双面双玻组件等高端产品登陆欧洲市场,符合了欧洲市场对高效产品和小型分布式屋顶的需求,力图为欧洲用户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航天机电于六、七年前便在意大利、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国家设立合资公司,并在意大利等国建设太阳能电站,组件产品更远销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对于多年后再度回归欧洲市场,航天机电副总经理石磊表示:“欧洲依然是全球光伏制造企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航天机电不会轻易放弃这片市场,我们将继续在欧洲深入布局,努力突破市场阻力,加快航天机电成为全球一流光伏企业的步伐。“

    期待航天机电以此次欧洲之行作为重新占据欧洲市场的制高点,一路高歌猛进,不断深化欧洲市场布局,并沿着“一带一路”的美好蓝图,探索和开拓企业新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