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光伏逆变器 组串式逆变器 并网逆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华为逆变器
  • 电话:400 878 5555
  • 邮件:solarservice@huawei.com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为逆变器首次亮相SNEC上海光伏展
新闻中心
华为逆变器首次亮相SNEC上海光伏展
发布时间:2014-05-08        浏览次数:1110        返回列表
  近日,记者从世界500强和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技术了解到,华为将隆重亮相2014 SNEC上海光伏展。据悉,E6馆将被命名为华为能源馆,全面展示行业领先的逆变器、智能光伏电站等一系列最新的光伏产品解决方案。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批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等16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的全球顶级光伏展,2013年展出面积达到15万平方米,来自全球92个国家和地区共1523家企业参展。


 


作为最具潜质和应用价值的逆变器产品,华为的组串式逆变器(SUN2000)因优异的性能将成为整个展会热点之一:其高效率,获得PHOTON 双A+,商用产品中世界第一,3路MPPT、6路独立组串智能监控、自然散热无风扇设计等优异性能赢得了行业的一致好评。
华为结合20多年通信和数字信息领域的深刻理解,将数字信息技术与电力电子相融合,在“硅进铜退”、让产品更简单的设计理念指导下,推出组串式逆变器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光伏电站从“功能型”向“智能型”的转变,正式进入智能光伏电站时代。智能光伏电站以其“智能、高效、安全、可靠”的特点为客户带来发电量高、电能质量好、建设安装简单、维护方便等价值。

在SNEC展会上,华为将展示其智能光伏电站全球不同场景的成功案例。借助华为强大的数字信息技术平台,光伏电站的智能管理系统(NetEco)也将成为此次展出中的亮点之一。通过NetEco,电站管理员可以通过任何一台连接互联网终端登陆该系统,实时获取逆变器及其附属设备的运行数据、告警信息,并对其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分层级管理权限控制,使光伏并网系统的集中管理和远程运维管理更加安全。

“华为相伴,幸福一生”, 光伏电站智能化的方向究竟是怎么样的,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