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光伏逆变器 组串式逆变器 并网逆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华为逆变器
  • 电话:400 878 5555
  • 邮件:solarservice@huawei.com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应用于内蒙古包头市新特新分布式屋顶项目
新闻中心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应用于内蒙古包头市新特新分布式屋顶项目
发布时间:2014-08-22        浏览次数:989        返回列表
 由内蒙古包头市新特新集团承建的分布式屋顶项目已经进入验收阶段,该项目属于包头市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中学光伏应用示范项目,全部采用了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

此分布式屋顶项目发电自用,给学校的教学和生活供电。在建站中,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无逆变器房,减少了土建设施;无直流汇流箱,减少直流线缆长度,去除直流回流等主动规避直流传输带来的安全和防护问题;智能逆变器易安装,壁挂在楼顶,节省了空间,对环境友好。这一系列优势赢得了业主和施工方的好评。

业主表示:学校学生、老师、家属较多,项目又在实验楼和教学楼顶,所以在产品选择上更注重安全性。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建站简单,无直流汇流箱减少安全隐患,智能逆变器29dB低环境噪音和电磁辐射小,特别适合教学环境,正是我们所看中的。

包头市新特新集团是以外墙保温、涂料、光伏工程为主营业务的集团公司,下设包头市新特新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新特新太阳能能源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吉源能源有限公司。新特新集团成立以来,以迅猛的发展速度不断壮大,现已发展成为以外墙保温、涂料、装饰装修、光伏发电工程、煤炭运输、太阳能热水器工程、太阳能路灯工程、立体停车位、生态养殖系统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企业。多年来新特新集团始终始终坚守信誉第一、质量第一、安防第一的原则,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接了自治区内许多住宅小区的节能改造项目及光伏应用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