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intertek

测试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angqi
  • 电话:86-21-61278539
  • 邮件:arcwq@sina.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走“一带一路”质量安全伴你行东欧站——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CU-EAC
新闻中心
重走“一带一路”质量安全伴你行东欧站——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CU-EAC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66        返回列表

 

 

俄罗斯位于欧亚大陆北部,地跨欧亚两大洲,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国家,也是五个金砖国家之一。俄工业、科技基础雄厚,航空航天、核工业具有世界先进水平。

 

哈萨克斯坦是一个位于中亚的内陆国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内陆国。哈萨克斯坦经济以石油、天然气、采矿、煤炭和农牧业为主,加工工业和轻工业相对落后。大部分日用消费品依靠进口。哈萨克斯坦独立后实施经济改革,分阶段推行市场经济和私有化。

 

白俄罗斯位于东欧平原的内陆国家。白俄罗斯工业基础较好,机械制造业、冶金加工业、机床及激光技术等比较发达和先进;IT业较发达;农业和畜牧业亦很发达。白俄罗斯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共同建立了关税同盟,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的经济、军事等一体化趋势正逐渐加强。

 

认证背景:

 

2013年2月15日起,俄罗斯(Russia)、白俄罗斯(Belarus)、哈萨克斯坦(Kazakhstan)三国开始强制性执行海关联盟(Custom unio)技术法规(Technical Regulation)认证,CU-TR认证的标志为EAC,也称CU-EAC认证。凡属于海关联盟管辖下的产品,必须申请CU认证。海关联盟CU证书会取代三国自有的认证证书,包括俄罗斯的GOST-R证书或者TR证书,白俄罗斯的STB证书和哈萨克的GOST-K证书。

 

管制产品:

 

安全技术法规涉及的产品范围非常广泛,涵盖电压在50V~1000Vac以及75V~1500Vdc的电气产品,包括家用电器、音视频产品、信息技术设备、照明设备等。测试要求覆盖安规和电磁兼容EMC。

 

认证标志:

 

 

 

认证流程:

 

Intertek 可根据客户提供的CB测试报告、EMC电磁兼容报告、CIG023验厂报告,以及其它技术文件,例如:使用手册、照片等资料进行注册申请,快速获得CU EAC证书。

 

技术信息:

 

电压:220V(单相);380V(三相)

频率:50HZ

 

认证须知:

 

证书有效期为5年;

需年度工厂审查;

产品销售时需配有俄文说明书。

Intertek资质和服务:

 

可提供本地测试,Intertek CB报告、Intertek EMC报告、Intertek CIG023厂检报告被CU发证机构认可;

发证周期:4周 。

更多浏览:

 

东欧站之俄罗斯无线认证FAC

东欧站之乌克兰无线认证Ukrtest/NKRZI

东欧站到此完美结束,下一站我们将前往欧盟,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