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intertek

测试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angqi
  • 电话:86-21-61278539
  • 邮件:arcwq@sina.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走“一带一路”质量安全伴你行东欧站——乌克兰无线认证Ukrtest/NKRZI
新闻中心
重走“一带一路”质量安全伴你行东欧站——乌克兰无线认证Ukrtest/NKRZI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第三期    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CU-EAC

围绕我国 “一带一路” 建设的大战略,Intertek特派检测专家小骆重走丝绸之路,已经继印度站、东盟站、中东站、西亚东非站之后到达东欧站。

 

东欧,一个充满文化和地域风情的胜地。近些年来,中国同东欧国家的双向贸易在平等互利、互通有无的原则基础上,贸易发展较迅速,贸易额在不断增长。此次,小骆将为大家介绍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的产品准入要求。

 

第五刊:东欧

 

第二期    乌克兰无线认证Ukrtest/NKRZI

 

乌克兰位于欧洲东部,是欧洲除俄罗斯外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有着 " 欧洲粮仓 "的美誉。乌克兰是独联体国家中科技实力仅次于俄罗斯的科技大国。乌克兰主要进口产品有天然气、石油、地面交通设备、纸张、塑料制品、药品、粮食和车床等。

 

管制机构:

 

乌克兰电子设备测试和发证机构Ukrtest(Ukrainian testing scientific-technical institute of electrical equipment)/ NKRZI是针对产品安全、EMC及RF进行管制的官方机构,同时也是state-run企业,为国家的体系认证提供标准指导、计量及认证服务。

 

管制产品:

 

所有无线通讯产品。

 

认证标签:

 

 

 

XXX: indication certification body no.

 

认证流程:

 

乌克兰无线认证主要包含两个步骤,首先需要提交申请表、产品技术资料、Safety/EMC/RF报告,以及厂检文件,并递送样品到当地测试。测试通过后,官方机构会审核所有提交的文件出具DoC和符合性证书,DoC需要经过申请方签字后才可以进入下一步,这样申请流程相应到了最后一步NKRZI注册阶段。整个申请、测试需要2~3周,注册流程需要1~2周。

 

认证须知:

 

当前无线产品注册NKRZI需要厂家提供POA with apostil;

如果是乌克兰当地公司持证,流程相对会便利。

Intertek 资质和服务:

 

Intertek测试报告直接认可,熟悉乌克兰当地测试的流程;

可提供当地代理商服务;

发证周期:3-4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