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intertek

测试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angqi
  • 电话:86-21-61278539
  • 邮件:arcwq@sina.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家具及家具相关的VOC测试最新优惠
新闻中心
家具及家具相关的VOC测试最新优惠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140        返回列表

 

近年来,国内家具制品的出口有了很大的发展,越来越多原来专注国内市场的家具生产企业以其产品质量可靠、款式新颖的优势,迅速打入国际市场,加入了家具出口企业的行列。面对欧美乃至全球的家具安全与环保技术标准,使得国内生产商对自身产品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在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同时,各国严谨的准入要求及日趋多变的法规安全准则使得国内家具企业面临着新的挑战。

另外,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以及所处生态环境质量的愈发重视,各国政府及机构都致力于控制和减少消费品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latile Organic Compounds 简称VOC)

其中,家庭装饰装修过程中使用的涂料是室内VOC的主要来源之一。目前,针对家具行业,各国都对涂料等装饰装修材料中的VOC含量做出了限制。

注意:VOC具有低沸点、高毒性的特点,容易在常温常压的情况下挥发到空气中,被吸入人体中或与人体皮肤接触,对人体健康及生态环境造成极大的伤害。

优惠政策

为了帮助家具企业迅速俘获国际市场,Intertek将推出全线家具产品测试5折特惠,有效期至2016年6月1日。另外,为更加贴合客户需求,与家具相关的VOC等化学特定测试均享受此优惠政策。我们将致力为家具企业制定更完善的质管解决方案,使企业的产品具备更全面的竞争力。

产品范围

包括椅子、桌子、茶几、凳子、床、柜子等室内及户外家具产品

覆盖客户群

2015年1月起至今无商务合作的客户及新客户

适用标准

家具领域相关标准

欧洲 椅子 EN 1022:椅子的稳定性
EN 12520:家用椅子的强度、寿命和安全要求
EN 581-1/EN 581-2:户外椅子的安全和性能要求
EN 15373:非家用椅子的强度、寿命和安全要求
桌子 EN 12521:家用桌子的强度、寿命和安全要求
EN 581-1/EN 581-3:户外桌子的安全和性能要求
EN 15372:非家用桌子的强度、寿命和安全要求
储藏家具 BS 4875-7:储藏家具的性能要求
EN 14749:储藏家具的安全要求
办公椅 EN 1335:办公椅的安全要求与测试方法
办公桌 EN 527:办公桌的安全要求与测试方法
EN 1725:床与床垫的安全要求与测试方法
美国 办公椅 BIFMA X5.1:办公椅的测试要求
办公桌 BIFMA X5.5:办公桌的测试要求
衣柜 ASTM F2057:衣柜、衣橱的稳定性

VOC测试对应法规

美国 EPA 40 C.F.R. Part 59
CARB
欧盟 2010/75/EU
REACH
中国 GB 18581-2009
GB 18583-2008

联系方式

华东区:Sally Ni  倪小姐 +86 21 60917429

华南区:Dan Liao 廖小姐 +86 0755 2602 0281

官网 www.intertek.com.cn 

更多惊喜,请关注Intertek轻工产品官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