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intertek

测试服务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angqi
  • 电话:86-21-61278539
  • 邮件:arcwq@sina.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国食品接触的陶瓷制品测试最新优惠
新闻中心
法国食品接触的陶瓷制品测试最新优惠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16        返回列表

 

在法国,针对食品接触的陶瓷制品对铅和镉溶出量有法规限制要求,对其它元素的迁移没有法规限制。然而,近来在法国召回了好几款溶出了铅镉外的其它元素的与食品接触的陶瓷制品,这些召回是依据框架法规(EC) No 1935/2004中第三条的要求,该条款规定与食品接触的材料及制品在生产时应该遵守良好制造规范(GMP),不可危害人类健康,不可导致食品的成分发生不能接受的改变,不可降低食品所带来的感官特性。

以下是法国竞争、消费和反欺诈总局(DGCCRF)所执行的适用于食品接触的陶瓷、玻璃制品中关于铝,钴及砷的限制要求:

化学物质 迁移量 
(每毫克/千克的食品模拟液)
0.9
0.2
不可检出

Intertek天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了帮助企业顺利出口法国,Intertek特推出法国食品接触的陶瓷制品FRENCH DGCCRF优惠活动:

  • 五项重金属(铅,镉,铝,钴,砷)特价:RMB 600(每款)
  • 三项重金属(铝,钴,砷)特价:RMB 350(每款)

活动有效期截止2016年1月31日。

此优惠活动只适用Intertek天祥集团深圳/广州玩具及轻工产品实验室特定测试业务,Intertek天祥集团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决定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