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电池片,单晶硅组件,多晶硅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晶澳
  • 电话:0319-5806783
  • 邮件:sales@jasolar.com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晶澳和印度EIL达成共建500MW光伏生产基地谅解备忘录
新闻中心
晶澳和印度EIL达成共建500MW光伏生产基地谅解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5-05-25        浏览次数:200        返回列表

 5月16日上午,中国-印度经贸论坛在沪举办,印度总理莫迪、中国国家领导人以及两国工商界代表出席论坛。全球最大的高性能太阳能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晶澳”)作为企业代表之一出席会议,并和印度合作伙伴EIL达成了谅解备忘录。

论坛旨在构建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深入探讨了两国以光伏为代表的能源合作可能,并将共建光伏产业园提上了合作议程。会上,中印两国企业签署20余项、总额高达220亿美元的经贸合作协议。

晶澳在当天与印度企业EIL签署了共建500MW产能光伏生产基地的谅解备忘录,备忘录中,双方就各自的职责进行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