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电池片,单晶硅组件,多晶硅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晶澳
  • 电话:0319-5806783
  • 邮件:sales@jasolar.com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TÜV南德授予晶澳WMT实验室资质
新闻中心
TÜV南德授予晶澳WMT实验室资质
发布时间:2015-05-28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中国/上海,5XX日,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对外宣布授予上海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WMT实验室资质。WMT实验室资质的获得是晶澳继2012年获TÜV SÜD颁发的TMP实验室资质后的成功升级。与晶澳而言,该实验室的升级有力证明了晶澳的测试资质以及工程师的测试能力;与TÜV SÜD而言,加强了与大客户晶澳的紧密合作。

WMT(Witnessed Manufacturer’s Testing  工厂实验室目击测试)是TMP(Testing at Manufacturer’s Premises工厂实验室现场测试)的升级。获得WMT资质后,在晶澳实验室进行的IEC 61215和IEC 61730标准中的光伏组件认证测试可由晶澳测试工程师进行测试, TÜV SÜD 项目工程师在场目击观察即可,同时晶澳实验室可出具的测试报告并由晶澳测试工程师及TÜV SÜD 在现场目击测试的工程师签字生效。比较之前的TMP实验室阶段(即需由TÜV SÜD工程师在晶澳实验室进行测试),WMT实验室资质的获得,可有效缩短项目的认证测试周期、进一步全面提升认证及客户服务质量和的效率。

晶澳太阳能首席技术官单伟表示:“此次晶澳实验室通过TÜV SÜD专家的审核与评估,获得实验室的升级充分证明了我们的实验室的整体运作水平和技术人员的综合能力。晶澳实验室的升级一方面提升了晶澳的测试认证效果,更高效地获取相关TÜV的测试报告及认证证书;另一方面有助晶澳后续项目的报备及研发,进一步提高和巩固晶澳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可靠性方面的领先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