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兆瓦级光伏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青朋
  • 电话:86-021-33070665
  • 邮件:1@qq.com
  • 手机:18602178297
  • 传真:86-021-3307066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郭树言来我司调研,洽淡项目合作意向
新闻中心
郭树言来我司调研,洽淡项目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5-08-11        浏览次数:239        返回列表

 20111226日,原国务院三峡办主任、原湖北省省长郭树言来我司调研,宜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家法,宜都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罗联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文煊,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辉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崇超及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友杰、公司领导石东益陪同调研。

郭树言一行来到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投资规模、产品生产流程、未来发展等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产品情况的介绍。

郭树言对企业致力科学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发展新兴产业的理念和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企业加快发展,充分发挥在人才集聚、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支撑带动作用,切实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对公司与大专院校的科技合作进行了引荐,洽淡了合作开发新型高效电池的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