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九州方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兆瓦级光伏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青朋
  • 电话:86-021-33070665
  • 邮件:1@qq.com
  • 手机:18602178297
  • 传真:86-021-3307066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宜都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九州方园现场专题办公
新闻中心
宜都市委市政府领导到九州方园现场专题办公
发布时间:2015-08-11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201226日,市委市政府在我公司会议室现场举行九州方园项目建设专题办公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罗联峰主持,市委书记庄光明同志到会并作重要指示。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传喜、市政协主席李家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白华等参加了会议。九州方园董事长张崇超,公司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张崇超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做了详细回报,听取了参会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对九州方园项目建设支持方案的回报,听取了参会市直单位负责人对九州方园项目建设有关问题解决措施的回报。

庄书记强调:九州方园新投资的光伏产业发展趋势良好,是市委、市政府冲刺全国百强,打造百亿企业过程中着力培植的主导产业。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完成责任分工。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决弘扬认真负责、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敢闯敢拼的精神迅速落实责任并启动相关工作,确保企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抓好督办。由市委办公室负责以治庸问责活动为契机,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与效能考核联系起来,定期督办,严格考核。

会议决定,全力帮助、坚决解决九州方园集团提出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