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嘉盛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太阳能组件生产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公司成立八周年
发布时间:2015-07-06        浏览次数:302        返回列表

   2015年7月3日,我公司迎来了建厂八周年的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场区红灯高挂、彩旗招展,员工服装整齐、精神振奋,整个公司洋溢着一派喜庆的气氛。公司召开了隆重的庆典会议和举办了大型的文体活动。
      会议上,公司董事长钮总带领全体员工一道回顾了公司八年来不平凡的创业历程,一道瞻望嘉盛未来的发展远景。会后,开展了自行车最慢、拔河、协调一致等体育活动,员工踊跃参加,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嘉盛员工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公司本次体育活动群众性、娱乐性、趣味性的目的。 
      晚上,公司组织集体文艺晚会,员工积极登台献艺,用自己的歌声、用自己的舞姿、用自己自编自演的节目为公司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礼物,送上了自己最诚挚的生日祝福,整个晚会充满了隆重热烈、喜庆祥和、团结和睦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