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营口金辰机械有限公司

电池组件完整生产线, 层压机, 组框/组角机, 自动化生产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ww
  • 电话:+86 417 2901616
  • 邮件:edward@jinchenmachine.com
  • 传真:+86 417 290115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制造2025:十大领域“上天入海”
新闻中心
中国制造2025:十大领域“上天入海”
发布时间:2015-07-04        浏览次数:394        返回列表

 

    5月8日,国务院发布《中国制造2025》(国发〔2015〕28号),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机器人、航空航天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先进轨道交通装备、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生物医药在内的十个领域作为重点的领域。

  《中国制造2025》是我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第一个十年的行动纲领,是中国制造业迈出“由大变强”的第一步。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力求在十大关键领域,进行最细致入微的剖析,寻求制造业变革带来的新机遇。

  《中国制造2025》提出提高国家制造业创新能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强化工业基础能力、加强质量品牌建设、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大力推动重点领域突破发展、深入推进制造业结构调整、积极发展服务型制造和生产性服务业、提高制造业国际化发展水平等九项任务。规划力争通过“三步走”来实现战略目标。第一步,力争用十年时间,迈入制造强国行列;第二步,到2035年,我国制造业整体达到世界制造强国阵营中等水平;第三步,新中国成立一百周年时,制造业大国地位更加巩固,综合实力进入世界制造强国前列。

 

  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制造2025》的通知 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