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晶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离网发电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恒燕
  • 电话:86-021-80233500
  • 邮件:zhaoshang@jinkoyun.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晶科能源荣膺2015年达沃斯“全球成长型企业”称号
新闻中心
晶科能源荣膺2015年达沃斯“全球成长型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595        返回列表

   大连,2015年9月10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获世界经济论坛授予“全球成长型企业”荣誉称号。

  9月10日,世界经济论坛第九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正式授予10家中国企业“全球成长型企业”荣誉称号。而全球知名光伏企业晶科能源凭借其高速增长活力及对行业创新的影响力等特质成功摘得这一奖项。

  达沃斯论坛旨在为“全球成长型公司”创造一个可以共同规划未来工商业发展远景,并与世界1000强公司、各国和地区政府之间展开对话的互动合作平台。而从2007年至今,夏季达沃斯论坛已是第五次以“增长”作为主题。其中,中国经济新常态、中国绿色经济增长、环境界限等都成为了此次论坛的热议话题。而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新能源企业,晶科能源始终践行绿色环保的职责,并致力于促进光伏产业的发展, 让绿色电力真正走入千家万户。

  对于获得本届“全球成长型企业”提名的企业,世界经济论坛全球企业事务总监施力伟(Olivier Schwab)表示:“创新的商业模式,高速的增长活力,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企业社会责任是考评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主要衡量标准。今年获评的企业在各自的领域都拥有巨大发展潜能,无愧于全球成长型公司的称号。”

  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今天获得这一殊荣让我们深感荣幸,推动光伏等新能源发展是今后能源改革的必然趋势,而光伏发电将成为新经济的一大增长引擎,这正是晶科能源等我国企业应当承担的责任,也是我们的机遇!“

  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则表示:“目前晶科能源的业务持续增长,预计今年组件出货量可增长至4.0至4.5GW。今后,我们将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并且希望全面参与世界经济论坛的各项会议与研究项目,通过这些活动让晶科能源肩负更大责任的可持续发展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