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晶科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离网发电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陈恒燕
  • 电话:86-021-80233500
  • 邮件:zhaoshang@jinkoyun.com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晶科能源宣布推出集成单芯片电子优化器的新型光伏系列组件
新闻中心
晶科能源宣布推出集成单芯片电子优化器的新型光伏系列组件
发布时间:2015-10-12        浏览次数:598        返回列表

    晶科能源已经为JinkoMX系列组件完成了UL认证,JinkoMX系列组件在非理想现实条件下的发电量将高于标准组件。晶科能源是美国太阳能市场中的第一家实现量产该技术的公司。

  晶科能源将优化器集成到组件的接线盒,这样在每一条电池串上可以实现最大功率点追踪(MPPT)。分散的MPPT构造能有效针对污染及遮挡,确保屋顶以及地面等密集排列的系统正常工作。因为优化器集成在接线盒之中,并不需要额外的配件,所以没有额外的运营或者人工安装影响,这样令费用比之前电子优化解决方案更低。

  “我们很荣幸和晶科能源共同首推出该系列产品,我们都坚信随着技术创新,表现以及可靠性的发展,太阳能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Maxim太阳能产品的执行总监Seth Kahn先生说道。

  “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客户提供在太阳能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产品,”晶科能源美国总经理Nigel Cockroft先生说道。“晶科能源已经在美国市场赢得了以解决方案为导向的光伏制造商的声誉。我们相信JinkoMX组件将再次印证公司的承诺:为美国客户带来便捷的光伏解决方案并带来更为高效,持久的光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