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硅片、电池、组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晶科电池事业部HR
  • 电话:010 5190 8000
  • 邮件:281580892@qq.com
  • 传真:86-0793-887617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晶科能源P型单晶电池转换效率再创世界纪录
新闻中心
晶科能源P型单晶电池转换效率再创世界纪录
发布时间:2018-05-11        浏览次数:173        返回列表

2018年5月9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公司高效P型单晶电池转换效率达到23.95%,再破世界纪录,并获得中国科学院太阳光伏发电系统和风力发电系统质量检测中心的测试认可。


该高效电池技术应用晶科自主研发的高掺杂低缺陷P型单晶硅片,结合在选择性发射极(SE)、氧化硅钝化层、背钝化等全方位的工艺优化,达到23.95%的高转化效率。晶科能源特有的黑硅陷光技术和多层减反ARC技术,使电池片正面反射率达到了0.5%以下,最大程度地保证了短路电流的稳步增长。金属化方面,该高效电池在使用先进电极设计的同时,优选新型丝网印刷浆料,降低串联电阻和金属/硅界面复合几率,显著提升电池填充因子。


“本次技术突破结合了数项公司最新的研发成果,特别是对新一代接触钝化技术的引入打破了传统PERC电池的技术瓶颈,在我们原有的P型高效纪录23.45%的基础上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晶科能源CEO陈康平先生评论道,“公司将在技术研发方面进行持续投入,并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把实验室研发成果转化到量产,为市场提供最高效和最可靠的产品。”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晶科能源的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8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5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8吉瓦。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及8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日本(2),新加坡,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南非以及阿联酋16个海外子公司;销售团队遍布英国,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约旦,沙特阿拉伯,埃及,摩洛哥,加纳,肯尼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和阿根廷。


更多详情,请登录晶科能源官方网站:www.jinkosolar.com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20-F版财年报告。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投资者和媒体请联系:
中国地区:
Mr. Sebastian Liu
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
Tel: +86 21 5183 3056
Email: pr@jinko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