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硅片、电池、组件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晶科电池事业部HR
  • 电话:010 5190 8000
  • 邮件:281580892@qq.com
  • 传真:86-0793-887617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作为唯一光伏企业 晶科能源斩获“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新闻中心
作为唯一光伏企业 晶科能源斩获“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
发布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540        返回列表

近日,晶科能源荣膺由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的 “沙利文中国新经济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增长、创新、领导力、客户服务、投融资和企业战略等方面做出卓越成绩,尤其面对动荡市场环境保持健康增长的公司。凭借持续推动光伏产业技术创新,坚持全球化布局战略,以及在市场地位、增长潜力、产品特性和竞争优势等四大指标领先行业,公司被授予“中国新经济奖”,这是对公司为整体行业创新做出重要贡献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推动光伏产业技术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17年,晶科能源产品出货量接近10吉瓦,较前一年同比增长47.3%,市场占有率接近10.4%,雄踞全球第一;2018年一季度,该公司则实现营业利润约为1.25亿元,较2017年四季度的9130万元增长37%,同比2017年一季度的5680万元增长幅度超过120%。凭借其突出的业绩表现,晶科能源连续4年入选《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在2018年荣登第278位,位列光伏制造业第一。

自成立以来,晶科能源致力于核心技术的研发与产线升级优化。公司先后刷新了多晶和单晶组件实验室输出功率世界纪录,为行业定义了领跑新标准。近期,晶科推出的Cheetah超高效组件,凭借全新的硅片和电池片设计,开创400W量产先河。


坚持全球化布局战略,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晶科能源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球化运营能力的企业。连续7个季度,晶科的海外出口量稳居行业第一,其来自于海外市场的营业收入已超过公司总营收的70%。

目前,晶科已成功构建了一个分布均匀的全球化产业版图。公司已在全球各地建立了境外工厂,以实现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供应链体系的全球化战略布局。在全球光伏市场变化不定的情况下,晶科不再依赖单一市场,具备抵御单一市场震荡风险的能力,以此实现公司业绩可持续发展。

经过十余年稳健的全球扩张,晶科凭借其不懈的技术创新、丰富的产品组合和可靠的产品质量在海外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为遍布全球的客户提供最为优质的光伏产品。目前,晶科在拉美市场份额已高达40%以上;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等10余个主要国家市场排名第一,其中部分地区市占率高达30%;在太平洋地区、北亚和东南亚均位列第一和第三。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晶科能源的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8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5吉瓦,组件产能达到约8吉瓦。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及8个全球化生产基地;日本(2),新加坡,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南非以及阿联酋16个海外子公司;销售团队遍布英国,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约旦,沙特阿拉伯,埃及,摩洛哥,加纳,肯尼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拿马和阿根廷。


更多详情,请登录晶科能源官方网站:www.jinkosolar.com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20-F版财年报告。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投资者和媒体请联系:


中国地区:

Mr. Sebastian Liu

JinkoSolar Holding Co., Ltd.

Tel: +86 21 5183 3056

Email: ir@jinkosol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