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硅片超声波清洗设备等离子蚀刻设备, 制绒设备, 湿蚀刻设备, ...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ww
  • 电话:86 755 81449696
  • 邮件:sale@chinasc.com.cn
  • 传真:86 755 8144965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军民共建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新闻中心
军民共建篮球友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5-07-30        浏览次数:506        返回列表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司与横岗消防中队一年一度的联欢——“篮球友谊赛”于2015年7月28日在消防中队篮球场如期举行。我司与消防中队领导均莅临现场指导、观赛。

        比赛一开始,我司的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连续进球。随后,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投球,其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

        队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球队比分多次打平。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两队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下半场即将结束之际,我司队员配合有序,有效防攻,最终以70:63的成绩赢得了此次篮球友谊赛。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两队队员的团队合作精神,更是增强了我司与消防中队的沟通与了解,进一步促进了军民共建的持续发展。

      

                                           图1:比赛投篮瞬间                                                                                           图2: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