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捷佳伟创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硅片超声波清洗设备等离子蚀刻设备, 制绒设备, 湿蚀刻设备, ...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www
  • 电话:86 755 81449696
  • 邮件:sale@chinasc.com.cn
  • 传真:86 755 8144965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捷佳伟创隆重参加SNEC2015上海光伏展
新闻中心
捷佳伟创隆重参加SNEC2015上海光伏展
发布时间:2015-04-30        浏览次数:487        返回列表

       2015年4月28日,全球最大光伏展会—第九届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盛大开幕。捷佳伟创公司携低压管式高温扩散炉、在线式全自动石英舟装卸片机隆重参展。

      在展会中,除了实机演示,我公司还通过视频介绍了晶体硅电池线全套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并且以海报形式向国内外客户展示了晶体硅电池线交钥匙工程、第五代全自动单晶制绒机、在线式全自动石墨舟装卸片机等新产品。丰富的展品,新式的设备,吸引了广大客户的眼球,前来展台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

      随着近年我司在海外市场取得了较大进展,我司海外的代理商也不远万里,赶来协同参展,成为捷佳伟创展台的又一个亮点。

      捷佳伟创将在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同时发力,实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并且继续将捷佳伟创的品牌建设作为核心工作进一步推进,再次印证“雄踞中国一流,打造世界品牌”。

展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