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太阳集团有限公司

无铅光伏焊带,新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全荣
  • 电话:86-0511-88136777
  • 邮件:yang38618@163.com
  • 手机:18805286988
  • 传真: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阳集团转型“好风光”
新闻中心
太阳集团转型“好风光”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404        返回列表

本报讯 位于扬中油坊镇的江苏太阳集团,经历产品、技术、市场的数次转型,已成长为国内焊带制造的国家标准起草者。近日,记者获悉,该集团又有大手笔——投入2000多万元购置进口设备,全面改造现有生产线。改造后,企业生产效率将增加50%,成本降低15%,产品质量继续领先国内。今年企业销售有望达到5.5亿元,实现利税近5000万元。

起步于传统电气制造的太阳集团,2006年进军光伏领域。为避免与当地其他光伏企业竞争,以产业链中高端的光伏焊带作为主打。“当时正逢光伏产业发展黄金期,我们企业也顺利实现产业转型,并且迈入亿元企业行列。”企业负责人冷青松坦言,“春天”过后便是持续多年的“寒冬”,“不过,四年寒冬也是企业苦练内功,实现技术升级的成长期。”

目前,该集团生产的焊带产品占据国内市场近30%份额。此次技术转型,也是以世界先进水平为目标,购置了进口汇流条、异形压延设备和国产新型压延涂锡一体化设备。企业改造后,产品质量将继续在国内保持领先。

此外,该集团目前还在考察研究日本、印度、中亚等市场,谋求市场转型。(何雪峰 於为丰 朱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