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晶硅炉,多晶铸锭炉,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组件,电池片,太阳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长伟
  • 电话:86-010-80803017
  • 邮件:jytsale@yahoo.cn
  • 手机:13521652977
  • 传真:86-010-8080301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璨环保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新闻中心
天璨环保院士工作站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340        返回列表

913下午,山东天璨环保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举行,市科技局局长牛圣银主持揭牌仪式。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黄维,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桂君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北京京运通集团副总经理、山东天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民代表公司讲话,王总向市、区科技局领导及黄维院士表示感谢,感谢市科技局对我公司院士工作站建立的支持和推动,也感谢黄维院士对我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王总在讲话中指出,山东天璨环保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为不断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长久发展目标,公司将科技创新工作作为公司首要工作。公司通过多种形式不断加大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同时持续的引进、培养和扩充技术人才,目前已形成了四十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涵盖了材料、车辆工程,环境工程、热能工程等相关专业,为企业的技术开发做好了充足的人才储备;公司还不断完善试验和检测设备,提高公司的研发硬件实力,目前公司投入巨资建设完成的省内唯一一套烟气催化剂活性检测平台已投入使用。目前无论是技术人才的数量、质量还是研发设备实力均在国内烟气催化剂行业首屈一指。公司将继续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不断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天璨环保院士工作站在我公司的设立,将作为连接高新技术及人才的创新平台,通过发挥大专院校科研与人才优势,为稀土基脱硝催化剂产业发展提供高端战略咨询和技术指导;公司将尽快落实围绕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请黄维院士及其科研团队指导或开展科技联合攻关工作;同时将积极探讨引进黄维院士的技术成果,共同开展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实施工作;不断提高天璨环保的科技创新能力,引领烟气脱硝催化剂行业转型升级,为淄博市经济发展及环境改善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