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晶硅炉,多晶铸锭炉,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组件,电池片,太阳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长伟
  • 电话:86-010-80803017
  • 邮件:jytsale@yahoo.cn
  • 手机:13521652977
  • 传真:86-010-8080301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员工职业素养塑造
新闻中心
员工职业素养塑造
发布时间:2015-08-11        浏览次数:304        返回列表

 2015723日,集团人力资源部在412会议室组织了《员工职业化素养塑造》培训。此次培训的举行为2015年京运通集团下半年员工职业培训拉开了帷幕。本次培训项目是京运通集团与北京冠卓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进行的首次内训合作,也是2015年下半年京运通集团员工职业培训系列内训的首次课程,课程由冠卓咨询聘请的讲师杨文华老师主讲。

什么是职业素养?怎样才能让企业员工具备相应的职业素养?相信通过杨文华老师的课程讲解参加培训的员工会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让员工从心态、行为、价值观、管理等方面塑造,学会如何从学生走向职业人的转变,如何从员工走向职业经理人。

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

一、职业认知—提升职业素养的基础

二、寻找意义—职业素养的生命之源

三、积极心态—职业素养的动力之源

四、责任与选择—职业素养的价值之源

五、合作与感恩—职业素养的最高境界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京运通集团部分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基层相关人员等,培训时间为1天,课时为6小时。

公司下半年除了这次《员工职业素养塑造》培训以外还将继续与冠卓咨询公司合作两期内训课程,时间为8月上旬和9月上旬,分别是以《带领团队—建立高效团队》和《引领业务—经理人突破性领导力》为主题的课程。

另外,除了与外部机构合作的课程外,公司还组织了部分内部培训项目。让员工全面掌握公司系列产品的定位、特点、用途及后续新项目计划,同时了解公司现阶段正在进行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以及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质量标准体系建立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定于7月下旬和8月份组织的《京运通系列产品知识培训》、《质量标准体系讲解》、《组织行为学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以及《京运通综合、专项、现场处置应急预案》的学习内容。

相信通过这一系列课程的学习,对于现阶段身处思想“困境”中的同事会起到了醍醐灌顶之效。让大家更深地理解敬业的含义,放下心中的浮躁情绪,踏踏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并能够激励大家更努力的工作,坚持正确的选择,更好的融入公司,进入工作角色,为提升公司的整体凝聚力起到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