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晶硅炉,多晶铸锭炉,单晶硅棒,单晶硅片,组件,电池片,太阳能...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长伟
  • 电话:86-010-80803017
  • 邮件:jytsale@yahoo.cn
  • 手机:13521652977
  • 传真:86-010-8080301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宁夏远途、银阳电站并网简讯
新闻中心
宁夏远途、银阳电站并网简讯
发布时间:2015-07-03        浏览次数:275        返回列表

 随着金信110kV升压站至中卫变330kV变电站线路的安装调试成功,宁夏远途、银阳电站的输电通道已经打通,标志着由北京京运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宁夏首座农光互补太阳能发电站已于201566号正式并网发电。

银阳、远途项目共占地8200余亩,总装机容量为100MWp,年均预计为宁夏电网供电约14794KWh,节约标准煤5万吨,减排温室效应二氧化碳气体12.8万吨。电站由太阳能光伏发电与现代农业大棚相结合,有效解决了制约太阳能和现代农业发展瓶颈问题,实现了棚顶发电、棚下种植,促成了光伏技术与现代农业生产的强强联合,实现大棚种植和光伏发电同步进行,这种新能源与农业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对缓解我国能源压力、改善能源结构、减轻环境污染、保护生态环境、保证食品安全、带动农民就业增收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