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海润光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海润光伏、600401海润光伏...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Kathychen
  • 电话:86-021 - 52389791
  • 邮件:chenchen@hareon.net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润光伏坚决反对美国对进口光伏产品启动“201条款”立案调查的声明
新闻中心
海润光伏坚决反对美国对进口光伏产品启动“201条款”立案调查的声明
发布时间:2018-03-02        浏览次数:634        返回列表

2017年4月27日,刚刚宣布破产保护的美国太阳能公司Suniva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nited State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USITC)申请对进口的晶体硅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发起全球保障措施调查,并要求对非美国制造的所有太阳能光伏产品实施贸易救济,一旦美国政府立案调查,将直接影响各国太阳能企业对美国贸易出口。


作为全球领先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海润光伏坚决反对美国对进口光伏产品启动“201条款”立案调查,并发表声明如下:

一、海润光伏坚决反对美国个别光伏企业滥用贸易救济条款的行为。此次由美国个别光伏企业提出的贸易保障措施调查,其真实目的在于利用贸易救济规则挽救自身日益衰败的经营业绩,但这不仅是对贸易救济规则的滥用,更不利于产业上下游的健康发展。

   二、海润光伏坚决支持全球光伏行业互联共通、协同发展。 伴随全球气候变暖加剧,发展以光伏发电为主的新能源已成为必然趋势。在这方面,中国光伏企业已充分利用自身在制造、技术上的优势为节能减排乃至为全球气候变化治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路径。


三、海润光伏坚决捍卫自由贸易,反对以任何理由人为设置的贸易壁垒。在经济贸易全球化的当下,各个国家的企业应对竞争的正确方式应是寻找创新方法、提升产品质量、改善企业服务。若“201条款”实施,不仅将直接损害美国下游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以及几十万名相关从业人员和家庭生计,更会在全球范围内产生极大的负面影响。


海润光伏希望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郑重考虑美国广大企业和消费者的利益,尽早消除贸易保护主义带来的负面影响。海润光伏在此也恳请中国政府和商务部采取积极果断的措施,加大力度维护中国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为中国企业争取合理合法的国际公平贸易环境。

与此同时,海润光伏也在此呼吁全球光伏行业及上下游产业链上的企业,一起行动起来,发出我们的吼声:坚决反对美国日嚣尘上的贸易保护主义!坚决反对美国对进口光伏产品启动“201”立案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