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多晶硅片, 多晶硅锭/硅块供货商,光伏电站系统集成商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孔晨赟
  • 电话:86-0512-66967851
  • 邮件:gclgroup@gclpower.com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鑫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新闻中心
协鑫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亮相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472        返回列表

 9月23日,第九届印度国际可再生能源展在印度新德里隆重开幕。该展会是印度乃至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得到了印度政府的大力支持。乘着国家“一带一路”的东风,在协鑫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协鑫集成牵头并协同保利协鑫、协鑫新能源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


随着经济发展,印度对能源需求日益加大,使用量上在亚洲范围内是仅次于中国、日本的第三大能源消费国。由于印度本土能源资源储存和产量严重不足,对海外能源依存度很高,进口能源占国内总消费的比例高达70%,且继续呈上升趋势。随着能源供给压力日益增大,确保能源安全成为印度对外战略的重中之重。因此,印度政府十分重视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开发与推广。
印度光伏市场空间巨大,据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门(MNRE)9月20日消息称,印度太阳能发展潜力约750GW,其中拉古斯坦邦142GW,喀什米尔邦111GW,中央邦与马哈拉色特拉邦均在60GW以上。截止目前,印度装机只有3GW。


MNRE表示,印度政府计划2015年在全国新增1.5GW装机。到2016年3月底,全印度装机预计超2.5GW。


协鑫集团积极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战略,与印度政府、企业之间在综合能源领域开展合作。今年6月,莫迪总理访问中国期间,在莫迪总理的见证下,协鑫与印度能源和物流领域领先企业阿达尼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综合能源利用、工业园建设、新能源城镇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作为展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协鑫集团通过展会平台向印度及南亚的能源界客户及同仁展示了协鑫综合能源技术及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以及“一站式综合能源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商业模式和“六位一体”能源微网、智能能源城镇解决方案。在展会上,协鑫推出的S4鑫多晶高效硅片、高效PERC电池、HJT高效双玻组件、鑫阳光高效户用光伏系统等先进产品和服务也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观看、咨询。协鑫三大上市公司海外销售团队协同合作,积极与印度客户交流、洽谈,争取更多的订单,签订未来合作的协议。


本届展会盛况空前,共吸引来自40多个国家的400多位展商,除协鑫外,天合光能、阿特斯、SunEdison、First Solar、TATA、ABB、精功科技、西门子、SUNPOWER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亮相展会。展会期间,将开展多场能源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专家分享最新能源理念、技术及市场分析。本次展会将是历届展会中规模、参展人数、成交量最大的一届,展现印度能源市场未来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