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逆变器, 支架系统, 跟踪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86 592 5160516
  • 邮件:intertrade@kehua.com
  • 传真:+86 592 51621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华恒盛: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新闻中心
科华恒盛: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388        返回列表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5-081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漳州科华技术”)近日收到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颁发的《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已经取得具备从事证书所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活动的资格。
  根据《武器装备质量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实行许可证制度。凡申请承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的单位,须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后,方可承担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现在,漳州科华技术已经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将对公司涉足军工业务领域、开拓军工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的取得目前不会对公司的业绩产生影响,公司未来进行军工市场的拓展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