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逆变器, 支架系统, 跟踪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86 592 5160516
  • 邮件:intertrade@kehua.com
  • 传真:+86 592 51621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8月26日,上海国际充电站大会│科华恒盛邀您一同见证精彩
新闻中心
8月26日,上海国际充电站大会│科华恒盛邀您一同见证精彩
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次数:441        返回列表

 

第三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EVSE2015)即将于8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国最大的充电设备展,该展会将集中展示我国充电设施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我们诚邀您出席本届展览会,莅临科华恒盛展台,我们将全面展示充电系统方案的最新创新进展,和您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发展的热点话题,分享科华恒盛观点和成功实践。
 
科华恒盛·生态型能源互联网企业
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及运营商
第三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The 3rd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upply Equipments Fair
展会时间:20158月26-2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展 位 号 :W3馆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