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科世达-华阳(KOSTAL Gmbh&Co.KG)

组串式逆变器,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info
  • 电话:021-59570077-887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Kostal获“光能”杯光伏企业评选之十佳接线盒企业
新闻中心
Kostal获“光能”杯光伏企业评选之十佳接线盒企业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次数:850        返回列表

 Kostal的口号“智能连接”是Kostal公司和产品背后的理念表达完美。在这里,“智能”是最大公约数的合理成分,如他们的技术诀窍,他们的创新产品领域的共享。相比之下,“连接”表示情感层面特别的优势因素,如人的因素和Kostal集团100年历史的传统。

Kostal集团1912年成立于德国小镇 Lüdenscheid,目前其总部仍位于该镇。集团的主要业务包括技术先进的电子和机电(机电一体化)产品的开发和制造。许多著名的工业企业,其中包括世界上所有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和他们的供应商都是该集团的客户。

为了给这些客户提供全球性公司结构的国际经验,同时保持一个中等规模的家族组织的灵活性,该集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39家分公司,约14,403名员工,确保公司在本地有坚实和灵活的服务。Kostal集团主要的业务部门有:汽车电器系统,工业电子,连接器,测试技术和太阳能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