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EVA, PVB

联系方式
  • 联系人:lekai
  • 电话:0312-7929975
  • 邮件:lisx@luckyfilm.com
  • 传真:0312-792997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侯景滨要求合肥乐凯研发工作要:优化配方 整体协同 关注市场 提升创新能力
新闻中心
侯景滨要求合肥乐凯研发工作要:优化配方 整体协同 关注市场 提升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291        返回列表

  

 
 
    近日,乐凯集团副总经理侯景滨一行赴合肥乐凯就研发工作进行调研,听取了合肥乐凯集团管控的研发项目工作汇报,主要包括PG3、CP1020、FG4S、PG5和FE52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阶段采取的具体措施。合肥乐凯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项目汇报会。
    侯景滨肯定了合肥乐凯研发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结构调整所作的贡献,同时对合肥乐凯的研发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进一步优化产品配方,提高配方的稳健性,做好产品的验证工作,要扎实、透彻并落到实处;第二,配方、工艺、设备、管理等部门要整体协同,系统有效地控制好研发项目节点;第三,要充分利用好上下游及内外部资源,提升创新能力;第四,研发人员密切关注市场,深入走访客户,多方位的交流与沟通,共同解决研发难题。
    调研期间,侯景滨还对FE52型太阳能电池背板基膜研发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听取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降成本分析报告。重点了解了该项目生产放量、客户使用反馈以及成本控制等相关情况,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客户至上意识,加强与乐凯胶片的沟通,多交流,共同推进项目的进展;二是加强成本控制,继续寻找降成本的空间;三是要加快车间设备的改造进程提高设备保障能力;四是要开拓新市场,加大产品推广力度。
    目前,FE52型太阳能电池背板基膜项目已进行了3次生产放量,产品质量不断改进,生产工艺趋于稳定,已经具备了批量生产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