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EVA, PVB

联系方式
  • 联系人:lekai
  • 电话:0312-7929975
  • 邮件:lisx@luckyfilm.com
  • 传真:0312-792997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凯集团公司领导慰问抗战老兵
新闻中心
乐凯集团公司领导慰问抗战老兵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280        返回列表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乐凯集团总经理滕方迁、党委书记张新明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乐凯集团健在的抗战离休老干部,总经理助理刘永生、总经办和离退办相关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9月1日上午,天空细雨纷纷,公司领导手捧鲜花,带着中共中央颁发的反法西斯70周年纪念章、集团公司党组的慰问信来到老战士、老同志家中看望他们。
 
 
 
 
    公司领导与老战士、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共忆难忘的烽火岁月,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回想起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和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老人们内心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在91岁高龄的老同志王耀辉家中,王老朗诵了自己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所做的诗一首:“今朝盛世放光芒,中华威武壮河山……九旬健康是奉献,少病国家减负担”。

    公司领导表示,抗战老战士、老同志们为民族解放出生入死,功勋卓著,是国家的功臣,身上体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公司领导代表组织向他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同时,公司领导还叮嘱随行的离退办同志,要切实关注老同志的晚年生活,经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