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硅料切方、切断、切片等多种型号多线切割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0411-62638856
  • 传真:0411-6263895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连城机器QPJ1660B金刚线切片机获重大订单
新闻中心
连城机器QPJ1660B金刚线切片机获重大订单
发布时间:2014-09-17        浏览次数:967        返回列表

 2014年3月31日大连消息: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连城机器)宣布,其新产品QPJ1660B金刚线切片机最近获得两个战略客户的批量订单,合同总额超过人民币一亿元。

金刚线切片机是新一代的主力光伏生产设备,用于高效率规模化的光伏硅片生产。与传统的砂浆切片机相比较,金刚线切片机具有切片速度快、单台产能大、省耗材、有利环保等特点,切出的硅片成本较低且用其制成的光伏电池具有较高的光电转换效率,能给硅片生产厂家带来明显的市场竞争优势。

连城机器董事长李春安表示:“QPJ1660B在经过客户详细评估和比较之后获得批量订单,说明这一新产品具备国际先进技术水平且性能可靠,已为市场和客户所认可。”李董事长进一步透露,另外几家战略客户也已有意批量订购该产品,正与连城机器在洽谈之中。连城机器正在设法增加产能,以满足市场对该设备不断增长的需求。

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是光伏及半导体设备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其产品包括多线开方机、切片机、截断机、晶硅自动磨床、全自动单晶炉、砂浆在线回收系统、自动插片机等等。2013年连城机器在美国全资收购了国际著名高端全自动单晶炉品牌Kayex,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光伏及半导体设备行业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