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硅料切方、切断、切片等多种型号多线切割设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0411-62638856
  • 传真:0411-6263895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公司获得企业信用等级评定AA级资质
新闻中心
我公司获得企业信用等级评定AA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4-09-07        浏览次数:142        返回列表

 

 

2013年12月,我公司获得企业信用等级评定AA级资质。大连市中小企业局等有关部门组织此次企业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旨在对参评企业的公信力与竞争力进行考核评定,更加客观准确地反应企业的信用状况。

在评定过程中,评估人员以经营财务会计资料为基础,从企业的信用履约能力、偿债能力、盈利能力、经营及发展能力、创新能力、企业素质及发展前景等资信状况进行考核与评定,并实地调查了公司执业资格、章程、经营管理制度、荣誉资质、财务状况、人员素质、知识产权等相关资料,对我公司给予以下评级评价:企业具备较强的管理能与和经营运作经验,信用意识强,在社会上信誉良好;员工整体素质较高;管理制度健全、经营管理规范;偿债能力较强,盈利能力较强,创新能力较强,综合信用等级AA级。

连城机器自2007年成立起,始终遵循着“可靠、增值、规范”的经营理念,并依此指导公司的各项日常工作,在财务管理、生产技术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等各个方面都规范操作。在履行公司义务方面,公司时刻保持诚信、真实的工作作风,依法、按时缴纳各项税收,持续保持了良好的信用记录和公司形象。公司将会以此次等级评定为基础,加强企业信用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公信力与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