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MEYER BURGER TECHNOLOGY (梅耶博格)

Bricking, Squaring, Cropping and Wafering. Using our spec...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臧小姐
  • 电话:41-(0)332212800
  • 邮件:ir@meyerburger.com
  • 传真:41 (0) 33 221 28 0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Meyer Burger拟在瑞士打造完整的双面HJT电池光伏系统
新闻中心
Meyer Burger拟在瑞士打造完整的双面HJT电池光伏系统
发布时间:2015-09-17        浏览次数:1117        返回列表

 Meyer Burger日前同意提供一个光伏系统,将该公司最新的异质结电池技术(HJT)及双面光伏组件融入瑞士最大的零售商之一。

  在该欧洲国家提供零售服务的Migros集团的众多部门之一Migros Aare Cooperative,日前与Meyer Burger签署一份项目协议,该光伏设备供应商设计、制造并维护一个采用高效组件的集成太阳能发电系统。

  根据Meyer Burger,该系统,位于瑞士Schobul运营中心的屋顶,设计旨在从该电站直接为该中心供应电力,每年产生约900MWh的电力。该电站的两千两百个光伏组件包括五百个Meyer Burger高效、高性能双面异质结电池,其采用该公司的SmartWire电池连接技术(SWCT)制造。

  SWCT是Meyer Burger在2013年首次推出的低成本电池连接技术,其中包括使用片状丝状电极取代带状电池连接器。通常情况下,用于电池连接的三十根很细铜线每个电池产生多达两千个接触点,在启动时较一流三栅技术的功率输出提高5%,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双面电池从电池的两个表面产生电力,捕获投射在组件背面的反射光,其被称为反射效应(Albedo Effect)。HJT电池同时看到非晶硅应用在薄膜层N型硅片的两面,连同透明导电氧化物来吸收电力。八月,瑞士/匈牙利硅基薄膜设备和技术公司EcoSolifer针对一条90-100MW异质结太阳能电池生产线向Meyer Burger下订单(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而法国研究中心Alternative Energies and Atomic Energy Commission (CEA)于四月从该公司购买HJT和SmartWire设备。

  PV-Tech报道,Meyer Burger在2014年底正式开启其HJT生产线。该公司表示,2016年其将为其瑞士设备客户推出HJT和SWCT。最近,Meyer Burger发布今年下半年庞大的销售目标(PV-Tech此前相关报道),称其将有助于该公司到年底达到收支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