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MEYER BURGER TECHNOLOGY (梅耶博格)

Bricking, Squaring, Cropping and Wafering. Using our spec...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臧小姐
  • 电话:41-(0)332212800
  • 邮件:ir@meyerburger.com
  • 传真:41 (0) 33 221 28 0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Meyer Burger科技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
新闻中心
Meyer Burger科技有限公司申报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
发布时间:2015-09-16        浏览次数:703        返回列表

 导读: 2015年度光伏行业盛会“ 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已于5月15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OFweek 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公布。

  2015年度光伏行业盛会“ 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已于5月15日开始评选申报,最终获奖结果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OFweek 2015中国太阳能光伏产业高峰论坛”现场公布。目前,活动报名评审已结束,Meyer Burger科技有限公司申报最佳设备商奖。

  最佳设备商

  企业介绍:

  梅耶博格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光伏创新系统和生产线供应商之一。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整个价值链,包括硅片切割、电池、组件和集成太阳能系统,三个大洲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

  参评理由:

  梅耶博格科技有限公司确保提供清洁能源。通过机器、完整的集成系统、服务,梅耶博格将太阳光转化为电能。除了太阳能产业,我们也参与了其他面向未来的市场,如光电和半导体。 

  本届“OFweek Solar PV Awards 2015”活动9月7日截止申报。OFweek邀请众多网友踊跃投票。详情关注:http://www.ofweek.com/award/2015/solar/#wl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