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MEYER BURGER TECHNOLOGY (梅耶博格)

Bricking, Squaring, Cropping and Wafering. Using our spec...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臧小姐
  • 电话:41-(0)332212800
  • 邮件:ir@meyerburger.com
  • 传真:41 (0) 33 221 28 0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Meyer Burger:技术成就品质 实力见证未来
新闻中心
Meyer Burger:技术成就品质 实力见证未来
发布时间:2012-06-04        浏览次数:594        返回列表

 21世纪的头十年,对于光伏产业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正是基于这十年的积淀,这一新兴产业实现了“大跃进式”的发展。2010年的“疯狂”,为光伏产业的大发展树立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时过境迁, 2011年的光伏产业,骤然之间一落千丈,陷入无法自拔的泥潭。全球太阳能光伏市场跌宕起伏,价格骤降、补贴削减、业绩亏损、裁员、工厂倒闭、企业破产、贸易纠纷等等,“光伏之舟”在“风雨”之中蹒跚前进。

  值此光伏“隆冬”背景下,行业竞争加剧,整合明显提速,光伏企业生存堪忧。然而,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企业,却在短短数年之内,一跃坐上全球光伏设备厂商排行榜头把交椅。是什么铸就了Meyer Burger今日全球领先的地位?又是什么让Meyer Burger能够迎难而上逆势增长呢?

  带着这一疑惑,在刚刚结束的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期间,OFweek太阳能光伏网特意采访了Meyer Burger公司传讯总监Werner Buchholz先生,探寻这家全球化企业成功经营之道,共论光伏行业未来发展之路。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采访Meyer Burger公司传讯总监Werner Buchholz先生(右)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采访Meyer Burger公司传讯总监Werner Buchholz先生(右)

  逆势大增,技术服务两手抓

  2011年对于全球光伏业来说,是不平常的一年。这一年,众多光伏企业财报爆出巨额亏损的消息。而对于Meyer Burger来说,2011全年收入前所未有地达到13.2亿瑞士法郎。根据相关国际机构的调研排名,Meyer Burger也已经超越其他竞争对手,跃升至全球光伏设备厂商排行榜的首位。那么,是什么原因让Meyer Burger在寒冬之中脱颖而出呢?

  Meyer Burger公司传讯总监Werner Buchholz表示,Meyer Burger自成立之日起,尤其是近几年努力满足市场的需求,对市场的需求反应迅速,向市场提供合适的产品和技术,所以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令人欣喜的是,Meyer Burger能在极短的时间里向客户提供他们所急需的产品。在过去的几年中,Meyer Burger不断提供最新的技术,认真听取客户对公司产品的意见,解决客户所关心的事情,帮助他们降低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