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协鑫光伏设计院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系统核心技术研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025-8696943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沪会见渣打集团主席庄贝思一行
新闻中心
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在沪会见渣打集团主席庄贝思一行
发布时间:2015-09-18        浏览次数:676        返回列表

  9月17日下午,朱共山董事长在集团上海本部会见了来访的渣打集团主席庄贝思爵士一行,双方就能源产业发展、全球产融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渣打集团大中华地区行政总裁洪丕正、渣打银行(中国)行长张晓蕾、协鑫集团副总裁田野等双方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见。

    朱共山董事长首先对庄贝思爵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协鑫与渣打有着多年良好的伙伴关系,双方的优秀团队合作一直很愉快,虽然目前中国经济处于下行通道,但协鑫的电力、光伏、天然气等各个业态依然发展很好,在能源互联网领域也有领先的优势,希望渣打继续为协鑫的快速发展提供支持,希望双方长期合作下去。

    庄贝思爵士对协鑫多年来给予渣打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盛赞协鑫不仅是一家业务非常成功的企业,更为中国能源经济以及全球能源行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渣打拥有遍布全世界的网络和客户资源,对中国经济坚定看好,愿意在协鑫的全球化发展战略中提供支持和服务。

    朱共山董事长进一步阐述了协鑫对中国经济、能源行业发展的基本判断,介绍了协鑫各业态的技术优势和发展前景,以及协鑫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正在推进的重大项目进展。他表示,希望与渣打展开更深广的合作,也期待渣打为协鑫带来更多的全球商机。

    会见结束后,朱共山董事长与庄贝思爵士互赠了纪念品。庄贝思爵士还盛情邀请朱董事长在方便的时候做客渣打集团伦敦总部,朱共山董事长欣然应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