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南京协鑫光伏设计院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系统核心技术研发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 电话:025-8696943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鑫集成首家院士工作站落户上海奉贤
新闻中心
协鑫集成首家院士工作站落户上海奉贤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132        返回列表

 

 

 

9月7日,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上海奉贤会议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上海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杨建荣与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周平为“助力工程示范区”和“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中国科学院院士、半导体物理和器件专家褚君浩院士,协鑫集成制造事业部研发中心首席科学家王琪博士都在首批进站院士、专家之列。

 

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袁晓琳主持仪式。仪式上,杨建荣书记与中共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文华签署《助力工程示范区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要求,双方将充分利用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一平台,对接项目,深化合作,为推动奉贤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褚君浩院士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所长,围绕企业发展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联合攻关,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在培养创新科技人才等领域联合协作,为企业发展献智助力,同时工作站将积极帮助企业引进院士及其创新团队的技术成果,推动成果转化,帮助企业培育更多的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

 

周平书记指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奉贤区发挥高端人才的引进优势,引领科技创新,将产学研工作有机结合,切实解决科技创新中的实际问题和战略发展相关问题,有助于培养创新人才,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使基于企业为主体,高端人才为后盾的产学研一体化工作展现出更强的生命力。相信通过院士专家和奉贤区首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企业的共同努力,必将为区域的快速、稳健、安全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并为后续地区企业建站打下坚实的基础!

 

协鑫集成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综合能源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成为以技术研发为基础、设计优化为依托、系统集成为载体、金融服务支持为纽带、运维服务为支撑、能源互联相融合的一体化“设计+产品+服务”包提供商,构建差异化的领先的商业模式。协鑫集成副总裁杨军表示,协鑫集成向来注重技术研发投入,也十分重视专业人才的吸收与培养,协鑫集成将加倍加珍惜并充分利用好这一难得的机会,充分建设好、应用好院士专家工作站这个科研平台,以院士专家们为科技领军人物,全面提高公司的科研能力,提升现有企业人才队伍素质,提高公司在同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协鑫集成院士工作站的成立,为相关科研院所和协鑫集成联合展开“产学研”合作,通过讨论会、论坛、共同申请项目等各种方式合作创新,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技术难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