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微网变流器,储能系统双向变流器,光伏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nancy
  • 电话:86-010-62165085
  • 邮件:nancy_nego@126.com
  • 传真:86-010-6216911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能高荣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称号
新闻中心
北京能高荣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15-06-08        浏览次数:464        返回列表

  近日,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经济信息化委、中关村管委会认定颁发的2015年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

    此次北京能高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为混合式智能光伏电站系统成套技术产业化项目。目前,该高新技术成果已经在新疆哈密石城子光伏产业园光伏并网项目中成功调试并网发电,运行良好。

    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能高以技术创新为发展基石,八年持重发展,能高不断积累不断钻研,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关键设备系列产品均运行稳定,软硬件持续创新,不断升级,一直追求更低成本、更高效率,在光伏、风电两大新能源领域卓有建树。此次荣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示范企业,是记录能高在自主创新的研发之路上一块熠熠生辉的里程碑,更是对能高在新能源科技领域给予的肯定与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