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能高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微网变流器,储能系统双向变流器,光伏系统...

联系方式
  • 联系人: nancy
  • 电话:86-010-62165085
  • 邮件:nancy_nego@126.com
  • 传真:86-010-6216911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高荣膺“2014年度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能高荣膺“2014年度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5-05-08        浏览次数:365        返回列表

  2015年4月29日,经过近三个月的评选, 2014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活动结果终于揭晓,北京能高荣膺“2014年度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的调查模式采用线下调查问卷、电话调查与委托专业调查机构调研三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光能》杂志、solarbe索比光伏网与业内专业人士联合制作了有针对性的调查问卷,对全国数百家光伏企业进行摸底调查总结出了专业的具有指导作用的调查研究报告。数据翔实全面,对光伏企业有较高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