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

配电类 终端模数化类 控制类 智能元件类 箱体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臧智魁
  • 电话:400-109-2111
  • 手机:13918834954
  • 传真:021-377911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NOARK成功拿下日本7个光伏项目
新闻中心
NOARK成功拿下日本7个光伏项目
发布时间:2015-10-30        浏览次数:299        返回列表

 近日,亚太区海外销售团队再创佳绩,一举拿下了日本青森县地区、山形县地区、宫城县地区、静冈县地区以及兵库县地区等7个光伏项目的订单,为项目现场提供交直流汇流箱、配电柜、电缆线、监控系统等产品,产品金额达32万美元,装机容量共计14MW,NOARK日本光伏项目在下半年迎来了井喷式增长。

 

 

据悉,日本政府自福岛核泄漏危机以来不断出台政策鼓励发展清洁能源,这也使得日本太阳能市场得到蓬勃发展。

 

 

NOARK致力于为能源和智能电力提供高效可靠的解决方案及产品,自2013年以来一直和日本众多光伏企业保持密切的合作,通过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销售服务管理体系,在日本市场崭露头角,更是于今年三月签下了首家光伏代理商。

 

 

并且,NOARK还携手当地经销商KDSI登上了日本知名光伏杂志《日本新能源报》,杂志着重介绍了正泰集团和NOARK光伏产品,如汇流箱、配电柜等。

 

 

 

在业界,《日本新能源报》是日本光伏业内的专业杂志,在日本业内发行量首屈一指,内容涵盖太阳能发电、水处理等环保内容,在日本国内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对于提高NOARK在日本光伏市场的知名度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