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

配电类 终端模数化类 控制类 智能元件类 箱体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臧智魁
  • 电话:400-109-2111
  • 手机:13918834954
  • 传真:021-377911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诺教授小讲堂系列】NOARK魔法书,带你开启魔法新世界
新闻中心
【诺教授小讲堂系列】NOARK魔法书,带你开启魔法新世界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236        返回列表

 在古希腊神话中,众神之主宙斯,是统治宇宙的至高无上的主神,也是司光明和雷电的神祇。电的花火,闪耀的是人类文明的光芒。

 

 

当第一簇火苗在原始人类的山洞中燃起,人类开启了文明之旅。当电能第一次被利用,人类文明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而接下来,是第三次关于电气、关于能源的錾新变革,当你开启Noark诺雅克电气APP时,一个全新的时代将如魔法般展开在你眼前。

 

 

魔法技能一:滴水藏海的电子书


让你从此跟厚重的Master说再见,只需携带装有Noark诺雅克电气APP的iPad,海量产品信息尽在手中。打造属于你自己的魔法神器,轻装上阵,重要信息一手掌控,告别厚重和低效。更有产品选型功能,秒速生单,极致购物体验,帮助您打造属于自己的魔法神器。

 

 

魔法技能二:收藏与分享


会逛淘宝就会使用的超便捷APP。不仅仅是自己的掌中宝,更有分享互动功能,让应用在你的手中“活”过来。下载Noark诺雅克电气APP,收养一只贴身商务管家小精灵,给你最个性化服务,满足多种需求。

 

 

魔法技能三:更新迅速,及时同步


最新公司新闻、市场活动、新品发布、成功案例、解决方案等及时同步,行业动态一手把握,给您一双拥有魔法的眼睛,看到最新最近的业界大事,从此成为走在信息前列的人。

 

 

若想玩转高端电气解决方案的魔法,两者任君选!


1、拿起你的iPad扫描下方二维码!


2、在iPad APP Store中搜索“诺雅克”或“Noark”下载,传奇的魔法世界,等待你的开启!